因为疫情 他们举办了“简单”的婚礼

2020-01-31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孙诗梦 通讯员 魏玉季)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新年好!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坚决执行党和政府的决定。今天是2020130日(正月初六),是我与妻子王松松的结婚典礼,我们不再邀请大家参加。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今天,新郎王金周的微信朋友圈活跃了起来。 

  一条关于不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的信息从汶上县次邱镇战湾村的王金周手机中群发出去,然后又挨个给亲朋好友打电话解释。电话和微信中,亲朋好友理解并点赞王金周的举动,同时祝福他婚姻幸福,感情久远。 

  因为疫情,他们的婚礼很是简单,简单到除了双方父母一起吃饭外便再也没有其他人。新房中,一对新人拍照留念… 

  “小两口的做法值得提倡!大爱无疆,祝愿小两口爱情甜蜜,婚姻幸福,并祝福家人平安健康,新年快乐。”在这对新人的微信朋友圈里,大家纷纷为他们的举动点赞,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