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善行义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31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乔志宇)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鱼台广大党员群众和爱心企业家的心,他们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鱼台驻北京流动党委、北京鱼台商会筹委会和鱼台驻宁波流动党委向在外工作和创业的各位乡友、企业家发出倡议,发扬情系家乡、众志成城的精神,慷慨解囊,积极为家乡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目前已捐赠口罩12000只、捐款10余万元。位于张黄工业园区的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和济宁碧海洗涤有限公司免费提供次氯酸钠消毒液,支持市县“消杀”防疫工作,遏止疫情蔓延扩散,佑护人民健康,用爱心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目前已提供110余吨。

   李阁镇范庄村卫生室范宗元、张娜娜夫妇,主动将库存的400余个进口医用防护口罩无偿分发给本村村民,他们表示,这个紧急时刻,党员就应该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李阁镇敬老院五保老人杨家哲、闫长阶主动找到院长王新武,每人捐款1000元。在济宁工作的任寺村党员任忠锋得知家乡缺少消毒液,1月27日凌晨1点开车将消毒液送到村委会。谷亭街道姜庄村村民李和坤自费购买10000只口罩和360瓶消毒液,及时送到乡亲们手中。唐马镇甄华村个体工商户吴玉兰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捐赠1000只口罩。鱼台县青年青愿者刘虎将自己库存的40瓶84消毒液、上百只口罩免费赠送给需要的群众。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