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有情 疫情面前有大爱

2020-01-30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1月30日讯 (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姜佃广)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有大爱。正值农历春节,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梁山县徐集中心卫生院妇幼人员为了孕妇的安全,采血样送标本为群众服务,受到群众点赞! 

  1月28日,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严峻时期,为了防止疫情的蔓延扩散,客运公交暂时停运,徐集中心卫生院辖区孔楼村孕妇孙某心急如焚,因为孕期已到产前筛查的时间,由于疫情管控时期不能自行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产前筛查。如果超过规定的时间就不能进行产前筛查。徐集中心卫生院妇幼工作人员吕天菊得知后,本着妇幼人的初心和使命,保障母婴,为其采取血样并将血标本送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保证了疫情时期妇幼服务工作的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