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了,我为大家出把力!”

2020-01-29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包庆淼 刘洋)“疫情来了,我为大家出把力!”连日来,泉林镇众多商户自发捐赠防疫物资,谱写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病战役。

 

   随着武汉疫情防治工作态势的发展,作为劳务输出人员较多的泗水县,跟踪省市工作部署,层层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打响疫情防治阻击战。泉林镇广大群众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尽己之能,积极向防疫一线提供防护和消杀用品。1月27日,韩家村村民蒋凯向镇政府捐赠高效活性炭口罩4000个、手套2000副。1月28日,石缝泉村民董震向镇政府捐赠84消毒液1500瓶、医用手套500副、硫磺肥皂600块。今年30岁的董震动情地说:“疫情来了,我为大家出把力!”目前,泉林镇驻地的超市、商店、药店纷纷将库存防疫物资悉数平价投放市场,大大缓解了当前防疫物资供需矛盾。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