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泗水在行动

2020-01-29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包庆淼 姚树华)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发生以来,泗水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进行动员部署,迅速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县各部门力量,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积极打好防控“阻击战”!

  

  泗水县公安机关迅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员停止休假,全警出战,24小时在岗在位,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各村居、社区设置疫情监测点,工作人员对外来车辆及人流进行检查,对乘车人员进行检测,并向过往居民发放防控工作宣传单,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度,对人流和过往车辆密切关注,劝返外地走亲访友人员,全面摸排检查,一道乡村监控的防护网在乡村牢牢架起。

  

  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两新组织党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行动,全面加强本系统、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发放倡议书、一封信等形式,引导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带动子女、家人、亲友共同做好科学防护,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医疗卫生单位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带头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团结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做好发热人员诊断、疑似病例隔离等工作。

  县人民医院党员干部带头,医务人员踊跃向医院党组织请战,纷纷要求到最危险的一线去战斗,上交请战书400余份。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