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农行济宁分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28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记者 王平  通讯员  张春生 赵宪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制定应急方案,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动员全行员工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带头,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构建起横到边、纵到底的全员防控体系。建立疫情报告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省行、各级管理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确保每名员工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全员防控、不留死角。

  二是全面排查,实时掌控。全面排查自湖北返回员工和接触高危人群员工情况,建立信息台账,采取隔离措施,明确专人不间断监督,确保安全度过观察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疫情信息实时报告制度、每日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控员工身体情况,抓紧抓实本单位员工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配齐装备,保障网点。各支行提前为营业网点配备体温计、防护口罩等防护装备,定时做好网点营业厅、自助设备消毒工作,切实保护员工和客户人参安全。各级行领导靠前指挥、分赴营业网点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网点密切关注办理业务客户情况,劝导有发热症状客户前往指定地点确认身体情况。

  四是抓好宣导,净化环境。及时通过微信群向全行发布疫情信息、防控指南,引导全员科学认识疫情情况,不信谣、不传谣,稳定情绪,有序做好疫情应对。同时,借助营业网点LED屏,向社会公众做好疫情防治知识宣教,引导公众增强防护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