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职工

2020-01-23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分别对医院离休老干部和90岁以上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身边,为他们带去春节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期间,走访人员为离休老干部和90岁以上退休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与老同志拉家常,共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向他们汇报医院近期工作情况和新院区规划。并嘱咐他们要注意生活起居,保重身体,欢乐祥和度过春节。同时,还特别为老同志送上了一份生日蛋糕,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老领导、老同志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是医院宝贵的财富。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始终把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积极营造“家文化”的良好氛围。 

  温暖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离退休老同志感激不已,他们由衷的感谢医院党总支和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关心医院的成长和发展,并祝愿医院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