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支部联建贺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01-17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平) 近日,济宁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强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梁汝亮同志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邹城太平镇谢庄村困难家庭,太平镇镇长徐庆贞同志,镇党委副书记王贝同志陪同走访,一同为谢庄村带来新春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在谢庄村会议室,双方就如何通过联建促进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杜强同志表示,济宁银行将持续配合好太平镇谢庄村的民生保障和组织建设工作,共同加强理论学习,共过组织生活,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力争双方工作有新推进、党员模范作用有新体现、党群干群关系有新进展、基层党建工作有新提升,将联建双方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换为双方的发展优势,联手构建互助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杜强同志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贫困户家中,杜强同志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帮助下,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为党员提供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增强了宗旨意识,又为互助促进、共同提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措施,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