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开展2020春节进社区送温暖活动

2020-01-13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周正杰)近日,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组织企业会员走进任城区瑞马名门小区开展“2020春节进社区献爱心、送温暖”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北湖新区书画协会主席张守华,副主席工艺美术大师生会忠,著名画家赵春阳,老年大学教授刘庆来,著名书法家郭焰,著名书法家王传胜,民建企业支部主委甲骨文专家孙家臣等知名书法家们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行书、楷书、隶书样样拿手,画家们把拿手的经典作品也一一呈现给出来,满足了不同群众的审美要求。社区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很是感谢,气氛热烈喜庆。红红的春联、淡淡的墨香早早地拉开了2020年春节的序幕,把祝福与希望送给居民,把美好与喜庆留在社区。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