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济宁兖州区明确主攻方向只争朝夕抓落实

2020-01-11 22: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 (记者 孔祥梅)1月9日,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后,兖州区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审议《济宁市政府工作报告》。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原第一副主任陈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白山参加讨论。 

  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主持会议;兖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骁在会上作发言。 

  傅明先对兖州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主攻方向,一心一意抓落实、克难攻坚谋发展,争当制造业强市建设排头兵。 

  傅明先希望兖州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中央“六稳”要求,统筹做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园区改革、金融风险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一心一意抓落实、克难攻坚谋发展,在苦干实干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两会”期间,来自兖州区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忠实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商兖州发展大计,为新一年兖州区发展描绘一幅清晰而壮美的蓝图。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