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济宁市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2020-01-10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记者 周正杰)1月10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济宁市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鸿顺国际酒店开幕,本次论坛由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和儒将创业大学济宁分校主办。

 

  在大会上,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为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秦烨伟先生、济宁市民间演出行业协会会长高亮先生、济宁市江苏商会会长渠永先生、济宁市二手车商会杨福志先生、济宁市民生医院院长林志强先生、鸿顺酒店段余顺先生和儒将大学教授王子墨先生为民营企业协会名誉会长,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特聘王子墨先生为民营企业协会战略顾问。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张宏瑛女士为特聘名誉会长与战略顾问颁发了聘书。

  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张宏瑛女士就协会共赢发展作了精彩致辞。道晟财税咨询高级金融咨询师王飞作了主题演讲。济宁市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张宏瑛女士等人为月度会员贡献奖颁发奖品。

    另外,山东靓颖财务公司总经理,山东道晟财税咨询首席财务顾问,金财大学合伙人王艳霞女士作了财务方面的演讲。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