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消防公开招聘宣传人员3名,本科以上学历缴五险一金!

2020-01-10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孙诗梦)济宁市消防融媒体中心是全国首家消防融媒体中心,它具有新闻素材采编、新媒体平台运营、舆情研判、文化创作等功能。在这里诞生了济宁消防抖音号,收获了二百四十余万粉丝,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消防抖音号”,相关作品在各类比赛中斩获多项大奖。因工作需要,“济小萱”团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宣传人员,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招收计划

  此次共招收工作人员3人,从事文稿撰写、视频拍摄、后期制作、主持表演等工作。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收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限男性,年龄18至25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适当放宽。

  (二)具有本科(全日制)以上学历,影视制作、新闻采编、主持表演、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生。

  (三)影视制作的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Final cut pro、AE、PR、EDIUS等视频软件及PS、H5等平面设计、场景制作;主持表演的工作人员要求五官端正、上镜自然、吐字清晰、声音宏亮,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掌控节目现场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四)无违法犯罪和参与非法组织记录,品行端正,勤奋上进。

  工作地点

  济宁市消防支队(金宇路56号)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

  1月9日---1月31日

  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nxfxck@163.com,工作人员将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支队宣教中心 0537-2568837

  政审、体检

  参照《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和《山东省公安消防部队招收政府专职消防员政治审查工作暂行规定》(鲁公消〔2012〕302号)要求,对聘用人进行政审、体检。因政审、体检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者,致使聘用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的,按照最后综合得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工资待遇

  对全面考核都合格人员,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者,由支队统一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实习期工资待遇3000元/月,转正后基本工资+绩效考核+五险一金。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