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物业到汶上县康驿镇献爱心送温暖

2020-01-06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记者  周正杰)1月4日,济宁市民建企业支部主委、新雅物业总经理孙学军组织民建会员开展走基层春节慰问活动,为汶上县康驿镇黄庄村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春节将至,冒着严寒,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新雅物业总经理孙学军带领会员,在康驿镇镇长郭秋菊等领导的引领下,一行10余人,带着由新雅物业提供的120桶植物油、50袋面粉等价值7千余元的慰问品,走访慰问汶上县康驿镇黄庄村困难家庭。

  活动中,首先看望了辛衍伍一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生活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将发动民建会员继续关注黄庄村困难户。据了解,此家庭生活困难,妻子患有尿毒症多年,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 

  接着又走访慰问了几家困难家庭。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新雅物业总经理孙学军说,扶贫助困始终是企业应该做的,不断地组织爱心活动帮助困难家庭度过难关,是他和企业所肩负的一份时代责任!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