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至初七有地玩啦!2020济宁第二届新春大庙会招商启动

2019-12-30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孔祥梅)  12月27日,由济宁吾悦广场携手红太阳红色经典共同举办的2020年济宁第二届新春大庙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将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 月31日(正月初七),在济宁太白湖新区体育中心鸟巢外广场启动第二届新春大庙会,庙会实行无门票、免费停车的惠民政策。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庙会活动由兄弟纵横主办,山东海纳、济州文创承办。济宁吾悦广场与红太阳红色经典共同打造,2020年济宁第二届新春大庙会以最具年味特色的文化形式,抓住市民春节出游的需求,吸引到济宁周边乃至整个鲁西南的广大市民。这将是一场集全国美食,非遗民俗,儿童游乐,水族馆,昆虫标本展,萌宠乐园,8000平方大型滑雪场,卡丁车,刮刮乐和网红打卡地为一体的饕餮盛宴,是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中特色活动的集中体现。本次庙会的举办对拉动济宁经济发展文化发展以及人文发展起到一定的社会效应。 

  2020济宁第二届新春大庙会地点坐落于济宁太白湖新区体育中心鸟巢外广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25 日(正月初一)至1 月31日(正月初七),共7天,每天开放时间为早9点至晚8点。活动内容丰富,拥有10大特色板块,同时庙会继续沿用去年的无门票、免费停车的惠民政策,只为给市民呈现一场盛大的新春庙会.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