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慈善邀您参加“慈善公开周”

2019-12-24 15:55: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自12月25日起,市慈善总会举办第13个“慈善公开周”活动,在济宁福彩大楼(红星中路24号)5楼市慈善总会荣誉室,设立慈善信息公开活动现场,摆放各类工作档案资料,晾晒慈善组织“钱袋子”,邀请社会各界进行实地监督评议。

  此次“慈善公开周”活动自12月25日开始,至12月29日结束。向社会公众公开慈善款物的募集、接收、管理、使用、发放、运行的全过程,展示市慈善总会的自身建设、业务管理、活动开展等内容。期间,包括捐赠人、受益人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就自己所关心、关注的事项进行质询、查验,提出工作意见建议。不便亲临公开现场的单位或个人,可以登陆市慈善总会官网(济宁慈善网,网址:http://www.05374343.com),通过“信息公开”专栏,查阅相关慈善公开材料。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