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布首批网络名师工作室,看看有咱家孩子的老师吗?

2019-12-24 15:53: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 根据济宁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济宁市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济教字〔2019〕46号)文件精神,经教师自荐、学校推荐、县市区初审、市综合评审和网上公示,研究决定,济宁市实验小学王宠等33名教师和所在学校为济宁市首批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建设单位。

  下一步,“网络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建设单位,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甘于奉献、数量充足的专业化教师队伍。

  按照《济宁市中小学“网络名师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人员选拔、培养方案制定和实施等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建章立制,充实人员,总结经验,保障所需要的经费、场地、设施设备等,为促进教育公平、共享优质资源、实现济宁教育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