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开展数字化转型培训助力智慧银行建设

2019-12-09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为培养干部职工的数字化思维,助力“智慧银行”建设,根据行领导安排,济宁银行于127日特邀网智天元科技公司专家,到济宁银行开展“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总行行领导、相关业务部门、分支行行长及儒商村镇银行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银行数字化转型未来与道路”为主线,从数字化转型的驱动因素到实施路径,从转型的规划到实施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并就跨媒体统一计算、5G、区块链、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等学术前沿,描绘了智慧银行的发展前景。大家通过培训对推进我行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增强了共识,了解了数字化转型的实施路径,为在全行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智慧银行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焦春华副行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我行在年初即制定了“123”工作体系,围绕科技赋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一年来,通过调整机构设置,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科技公司合作,我行金融科技平台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但实现数字化转型任务艰巨,全行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金融科技专业知识,大力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推动产品、服务的数字化、场景化、智能化发展,实现线上线下渠道联动,努力打造智能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助推济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