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商业广场隆重奠基,领跑城市商业新格局

2019-12-07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赵丽娟) 近日,济宁市2019年冲刺四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鲁商商业广场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任城区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任城区各大职能部门的领导同志们一起,见证任城区全新商业格局的伟大崛起,济宁宜居版图全新篇章!  

  

  上午8时30分,在任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张令华同志的主持下,济宁市任城区区委书记岳根才同志,鲁商发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全立同志分别为鲁商商业广场奠基仪式致辞,对鲁商商业广场一站式生活蓝图进行解读和愿景,在场嘉宾对鲁商商业广场的未来建设和发展表示了十分期待和向往。   

  

  

  上午9时许,参加奠基仪式的主礼嘉宾,在指挥部、推进专班方队;各镇街、区直部门方队;南苑街道方队;鲁商发展方队500多人的见证下,共同为鲁商商业广场进行培土奠基,现场掌声不断一片欢庆,把奠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开拓新征程,与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共奋进。积极响应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号召,全面蝶变品质升级,积极践行国企责任与担当,统筹兼顾,兢业创新。十年深耕,鲁商·运河公馆幸会济宁,以公园墅居、多元商业融合之势,描绘盛世人居梦想宏图,营造当代城市宜居范本,打造济宁市健康人居价值典范。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