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情满校园---记中铁一局为梁庄小学捐赠饮水机

2019-11-08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下午,秋风习习,天气微凉。中铁一局马书记、杜书记,高铁指挥长程志伟一行在长沟镇政府张镇长的陪同下,来到梁庄小学,为梁庄小学捐赠饮水机一台。

  中铁一局与梁庄小学缘起于鲁南高铁。梁庄小学为一所农村定点小学,鲁南高铁工程正巧横跨整个梁庄小学,梁庄小学面临着临建与搬迁工作。中铁一局领导发现我校在临建与搬迁工作中有诸多困难,便多次帮助我校解决实际的困难,此次又为我校捐赠饮水机一台,解决我校师生饮水问题。

  中铁一局在建好鲁南高铁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是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企业,用实际行动加深了中铁一局与梁庄小学之间的友谊。

  此外,马书记还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我们中铁一局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学校有困难,我们义不容辞!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