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委文化惠民演出进乡村活动走进嘉祥县马村镇马西社区

2019-11-06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周正杰)11月5日,由民建济宁市委文化惠民演出进乡村活动走进嘉祥县马村镇马西社区,为社区的孩子们和乡亲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演出节目。民建济宁市委副主委周中稳,嘉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济宁市委嘉祥支部委员会主委王瑞峰和民建济宁市委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民建济宁市委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丰富乡村的文化娱乐生活,为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与发展尽一份力,为建设美丽乡村,提高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作贡献!

 

 

  本次“文化惠民”演出,由来自济宁市杂技团的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杂技节目、魔术节目和京剧变脸等节目,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为社区群众奉上了一道道文艺大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迎。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