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福缘康复大家庭迎新联欢 病患医护人员欢聚一堂祝福祖国

2019-11-04 1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记者 孔祥梅 )11月3日,济宁福缘康复指导中心与济宁滨湖医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感恩前行”迎新联欢活动在济宁天方宾馆会议室举行,在爱心企业贵州天泷集团的支持下,来自济宁滨湖医院医护人员和400名癌症病患参加活动,一起祝福伟大的祖国,感恩共同拥有的美好的岁月。

  济宁福缘癌症康复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胡春红致词表示,济宁福缘康复指导中心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成立很短的时间就团结起来400多名会员,为不幸患病的姐妹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通过福缘中心,不少人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指导和帮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福缘中心还将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帮助他人,给大家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福缘癌症康复指导中心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世界因爱而温暖如春。

  联欢活动中,济宁福缘癌症康复指导中心人员诗朗诵《我们是快乐的抗癌明星》,葫芦丝表演,太极扇表演,病患康复人员李桂香、秦启、赵颖现场解说与病魔抗争的心路历程。六十六岁的谢怀臣用瑜伽之美,帮助病患人员追寻生命的价值,让抗癌这个特殊群体更加自信、更加自爱,走出困境赢在毅力和勇气,感恩每一位给予福缘大家庭关怀和关注的热心人。

  济宁滨湖医院董事长陈磊表示,带着一份沉甸甸社会责任,心怀对癌症病患的温暖牵挂,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信、自力、自强,感受到她们笑对磨难、珍惜生活的乐观心态、积极态度。滨湖医院免费为福缘康复中心成员提供休闲娱乐活动场所。

  贵州天泷集团为本次联欢活动提供爱心捐赠,并坚信,只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就一定能够战胜病魔,迎接新的生活。天泷集团将秉承“汇集企业真心,奉献社会爱心”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爱心接力,希望传递。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