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启动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评估

2019-10-28 16:3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的运行质量,促进济宁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济宁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开展济宁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评估工作的通知》,开展2019年度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评估工作。根据规定,评估范围是济宁市范围内设立一年以上的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包括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已评为同类型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的不再参加此次评估。评估内容为各类高技能人才载体自2017年至今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经费投入和使用、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评估结果优秀的,给予重点扶持,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建设项目;评估结果合格的,继续给予支持;评估结果不合格的,责成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能达到要求的,撤销资格,两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评估旨在进一步健全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载体各项制度和运行机制,提高运行质量,以评估促进步,以评估促发展,充分发挥其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   

    (据大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