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首次启动

2019-10-21 14:54: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为落实邮政业快递员关爱工程,持续改善快递从业者从业环境,省邮政管理局与省人社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并制定了实施办法。近日,济宁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议,就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解读,并组织行业从业人员开展报名工作。 

  据悉,全省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考试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联合邮政管理部门颁发合格证书,邮政快递企业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择优聘任,并给予相应待遇。快递工程技术人员职称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等级,设置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五个层级。工作年限及学历等符合参考条件的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均可以报名参加,初级和中级职称的考试将在11月初进行,目前正在报名阶段,报名网址为:http://sdkd.edu.yxlearning.com。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