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实验小学迎接省教育改革发展督导组督查学校工作

2019-10-17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16上午,省教育改革发展暨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督查评价实地核查人员一行在省督查组组长陈志浩的带领下来到任城实验小学督导调研。任城区教体局局长张学栋等陪同。 

  省督导组在学校三楼会议室查看材料,并分组查看了各种专用室设施配备、保健室、图书借阅室、心理咨询室及各项记录等,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校长徐素秋汇报了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党建工作、学校安全、教育改革、硬件建设、教师交流、育人机制创新等,并对省督导组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答辩。随后,省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少先队队室、书法教室,并深入课堂,与学生深入交流。 

  省督导组对该校教育改革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为学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此次督导工作切实提升了学校教育改革的高度,推动学校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通讯员 王兆勤 李翠侠)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