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迎国庆,教学相长展风采 济宁高新区南集小太阳幼儿园举行祝福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2019-09-30 0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记者 安奇林 徐景春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济宁高新区南集小太阳幼儿园举行祝福祖国文艺汇演活动,以欢庆佳节为契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加强了孩子们的国防教育,增进了热爱祖国的情感,也以新颖独道的文艺汇演的形式,寓教于乐,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获得了观众和孩子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9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偌大的操场上,身着迷彩服的孩子们和陪伴在侧的家长们,在教师的引领下,扮成陆、海、空三军,集体展演了生动有趣的节目,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中,变换着各种队列和阵形,军乐的伴奏下,上演了进攻、防守等多种演练,营造了一种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战斗氛围。

 

  当巨幅的、鲜艳的国旗从队列上空滑过,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激情万分,欢呼雀跃。当一支支爱国的歌曲从童稚的嗓子里发出时,是那样的悦耳动听,又是那样的催人奋进……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在此次汇演中,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协同性良好,节目生动、精彩,创意新颖,并且表演形式流畅,给人以一气呵成的感觉!“我非常喜欢和儿子一块儿参加活动,我们玩得很开心,更重要的是让儿子学到了这么多的军事知识,也在他的幼小的心里埋下了热爱祖国的种子……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一位年轻的妈妈对记者说。

 

  济宁高新区南集小太阳幼儿园园长杜会利表示:“为了向祖国母亲表达我们心中真挚的爱,我们精心组织、举办了本此活动,在欢乐的游戏中,在交流互动,以及在家长的亲子协同中,圆满地完成了所有节目,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我们还会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教育方式,办好幼儿教育,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济宁高新区南集小太阳幼儿园建于2006年,占地面积13亩,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户外绿化游戏场地 4500平方米。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有教职工35人,实行因材施教,尊重幼儿个性,是一所集幼儿教育研究、多种潜能开发为一体的高端幼儿园。 

  南集小太阳幼儿园先后获得“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示范性民办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优秀民办幼儿园”等多个荣誉。本园中执教的部分教师被接庄教委连续12年评为“学习标兵”、“先进工作者”等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