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19-09-29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记者 周正杰)近日,“我和我的祖国”——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大队活动举行,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团委书记、总辅导员扈艳梅、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玲玲、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副校长申海兰,以及济宁市任城区喻屯一小二小的教师代表、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大队辅导员、济宁市霍家街小学78位中队辅导员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在活动现场上,师生们放声歌唱,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其中蕴含的坚定信念,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一起歌唱伟大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起唱响新时代的华美乐章。一名辅导员:“亲爱的队员们,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大队部精心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 “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大队活动。相信每一位队员们都深受感染。”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爱国,在你们幼小心灵里的印象可能很模糊,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前辈们那些风霜雨雪的战争岁月。但我相信队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和老师的教导下,一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将来用知识和成绩来回报新世纪的祖国母亲。没有和平伟大的祖国,哪有温暖幸福的家”一名学生说。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