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在曲阜颁发

2019-09-29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孔祥梅 孙诗梦)9月27日晚, 第十四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曲阜举行。哥伦比亚卡马科·安提奥奎亚的“学校工程”项目、印度尼西亚巴萨巴厘组织的“巴萨巴厘维基”项目、意大利新诺贝尔残疾人委员会的“告诉我”项目获得本届孔子教育奖。

  今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以“扫盲与多语言使用”为主题,旨在应对全球化挑战,促进多语言环境下的教育与扫盲。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于2005年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3届大会批准设立,主要表彰教育领域尤其是在农村教育、扫盲教育、妇女儿童教育中取得突出成就的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14年来,已有来自26个国家的35个项目荣获奖项,为全球教育和扫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