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越定制APP内测版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26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记者 周正杰)近日,优越定制APP内测版上线启动仪式在济宁举行,民建济宁市委会副主委周中稳、民建济宁市委会秘书长刘训阔、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等参加,优越定制总经理张华致辞。在启动仪式上,优越定制总经理张华致辞,他回顾从2013年4月至今的六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前景。

 

  张华总经理说,优越定制APP深刻凝结了我和优越团队的创业愿望,在支持广大在校大学生创业实践丰富人生经历锻炼自我能力的同时,在服务省市县乡镇街道的广告公司、会展公司、策划公司发展定制业务增加营收的同时,我们还专门设立免保证金的服务窗口,专门为残疾人朋友、失业下岗人员、毕业待就业大学生、农村转移劳动力、退伍退役军人等提供就业和创业的机会,让他们通过优越平台零成本、零投资、零库存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通过创业让自己的个人生活和家庭生活更加美好。为此,我们专门设置了零起点基础创业培训、创业导师一对一帮扶、代理地推专项支持、创业帮扶基金、优越货款白条等技能培训和资金支持的行动和办法。这是优越平台的社会属性和社会价值。没有这个属性和这个价值,项目就不完整,也不会得到更多人的支持。所以,我们要热心公益、甘于奉献,不怕吃亏,着眼长远。

 

  优越定制APP,大家都可以下载和注册,都可以申请成为我们的代理,自购和推广都很方便,只要你参与,优越就保证你不吃亏,就保证你“劳有所得、按劳分配、多劳多得”。大家要积极成为优越的代理,因为,谁成为优越的代理,谁就等于拥有了一个管理规范的、标准化、流程化的定制化工厂,等于就拥有了一个经过六年实践洗礼而训练有素、技术过关、服务周到的客服团队,就等于拥有了一个有正能量、有社会公益责任心、有企业文化、能协同默契配合的管理团队,您的任何订单都会保质保量履约,你的应得收益都会如约到达你的账户。 

  优越平台是服装定制为主,百货定制为辅,百货定制主要是为了满足客户的综合性需要,辅是为了主营业务的盈利,辅助业务可以不盈利。咱们的百货定制,主要是办公用品定制和商务礼品定制。优越的目标是在2023年即优越定制创业十年时,把优越定制建成一个一站式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能为很多人服务的、值得客户信赖的定制服务平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始终坚持并努力做到“又好又快、一切有我、优质低价”,我们始终坚持并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深入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愚公移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抓住主要矛盾解决问题”等。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内,我会时常不在济宁厂里,济宁的事情拜托大家关照,请大家像关爱我一样关爱张稳兄弟及其团队(张稳总经理一会给大家敬酒)。我们按照公司发展计划,我本人会组建组建两支队伍并长期出差和驻外,一支是地推铁军,将全国的省市县乡镇的广告公司、会展公司、策划演艺公司,尤其是广告公司,全部跑一遍,就告诉大家有个优越定制,然后下载咱们的APP。第二支队伍是会展铁军,跟随全国的各类会展,布展参会、逛展会,向展会上的厂家和商家推销优越的产品和服务。同业同行的伙计们,咱们可以一起。在模式和方向正确的情况下,订单为王,现金为王,老板要捉住牛鼻子,要打胜仗,打胜仗的队伍好带。若我能建立好、管理好这两支铁军,到优越十年的时候,公司就不需要张华了。公司不需要马云的时候,阿里巴巴就算做成功了。 

  优越APP内测版的上线是仓促的,是不完善的,但是这是大势所趋,这是未来的必然方向,是正确的。方向正确就是胜利,我们在正确的路上,这就是胜利。路子要正确,产品技术服务要创新要先进,资金要充裕,没子弹怎么招兵买马怎么打胜仗。优越定制热情欢迎大家做我们的天使投资人和原始股东。 

  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在贺词中说,张华经理是我们企业支部的副主委,优越定制是我们民建的会员企业,希望未来发展越来越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