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济宁市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9-09-25 15:45: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为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素质,增强自主就业市场竞争力,引导退役士兵实现充分就业创业,9月23日,2019年济宁市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学。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济宁市高级职业学校、济宁安泰职业培训学院4家院校开展此次培训。退役士兵学员将享受免费(免学杂费、免住宿费、免技能鉴定费)职业技能类培训,并享受培训期间生活补助,培训期3个月,培训涉及无人机应用技术、挖掘机驾驶操作、烹调面点、电子商务、装饰装潢等10个专业。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注重就业创业实战技能提升,设置了实战实训等环节,突出解决实际问题,重点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受到了退役士兵的普遍欢迎。本次培训班共有588名退役士兵报名参加。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对承训机构的日常监管和考核考评,确保培训质量,让退役士兵“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