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济宁市“银座家居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盛大举行

2019-09-23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记者 安奇林  徐景春  王平)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频道主办,济宁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的济宁市“银座家居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济宁银座家居毅德店盛大举行,济宁银座家居毅德店为冠名单位,提供了鼎力支持。以丰富多彩的健身舞运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贺礼!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来自的城区12支广场健身舞代表队,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大型展演,舞动风彩,放飞梦想,从而拉开了济宁广场健身舞庆贺国庆的系列活动的大幕。 

  “本次旨在将自娱性与表演性为一体,从而达到娱乐身心的目的,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营造庆国庆的良好氛围,全力搞好济宁广场舞活动,增强老年人体质,陶冶身心,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持续开展”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频道的总负责人谢学刚先生表示。

 

 

  参演的广场舞大妈们,神彩飞扬,精神抖擞,以出色的演技,展现了美妙无比的舞姿,征服了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我是跳广场舞的老人了,似乎是天天跳,成为了习惯,原来是一身病,现在是全好了,吃饭、睡眠,都很正常!再过几天就是国庆了,我们要为国庆喝彩!我们要为国庆献礼!这个伟大的时代,给了我们最美好的晚年生活啊……”一位张姓大妈高兴地对记者说。

 

  五位资深广场舞专家担任评委,经过公平、公正的展演比赛,评出了优秀代表队,并给了颁奖。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