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交流会

2019-09-09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记者 谢学刚 )为了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彻落实7月24日中央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和鼓励会员以党为师,与时俱进,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于9月7日上午,在会员企业新雅物业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交流会。民建市委副主委周中稳出席活动。民建济宁企业支部主任孙学军主持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会中,会员们集体学习了7月24日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6月26日民建山东省委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的情况报告和2019年济宁市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等内容。随后民建市委周中稳对支部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企业支部的近期工作予以肯定,要求企业支部会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企业支部会员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企业支部会员一致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中提出的“四新”“三好”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自我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加强学习、努力实践,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弘扬老一辈民建人的优良传统,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