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济宁2岁男童赤身悬挂窗外

2019-09-0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谢文) 94日上午,济宁城区一位家长外出时,将熟睡的两岁半儿子放在家中,孩子醒来后自己翻越窗户,身体悬挂在户外,随时有掉落的危险。与宿舍楼一墙之隔的艺校警保联控队员率先发现了该情况,他连忙招呼两名艺校学生过来帮忙并报警。由于够不到孩子,担心孩子体力不支坠落,两名艺校学生联合警保联控队员推来附近一辆三轮车,站立在车顶,准备在孩子掉落的瞬间抱住他,最终,男童体力不支从二楼坠下,早已做好准备的两名艺校学生一把抱住孩子,将男童紧紧地搂在怀中。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观音阁派出所赶到现场时,这名全身赤裸的儿童已被救下,民警立即通过小区物业,联系到了房东,进而联系到了男童母亲,男童母亲赶来后,抱着孩子一直哭,吓得说不出话来。男童家长对自己的做法后悔不已,并对出警民警及两名学生表示由衷感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