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捐赠总额已突破1.2亿元

2019-09-06 15:12:00 来源:东方圣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近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分别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市领导带头捐款,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自愿奉献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满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情怀,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纷纷捐出了自己一天的收入。大家表示,参与慈善捐助,扶助困难群众,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对于弘扬传统美德、发展慈善事业、增进社会文明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应该走在前列,影响群众、带动基层,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据统计,此次市委办公室共计捐款14900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款22800元,市政府办公室捐款21400元,市政协机关捐款14800元。另据了解,截至9月5日下午,全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已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12007.85万元(其中市慈善总会直接接收4101.42万元),新设立慈善冠名基金7500万元、微基金629万元。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