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9-08-27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刘东波、彭照辉、刘晓林、艾国、李强、赵岗等曲阜市领导出席会议。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强调,第36届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临战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坚持高标准要求,扎扎实实、精益求精,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做到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办好今年的孔子文化节。

  刘东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精心筹备,切实组织好孔子文化节期间的主要活动。要坚持“细之又细、精之又精”的原则,高标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要创新做好宣传推介工作,扩大社会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影响力和吸引力。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完善预案、反复演练,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搞好美化绿化亮化,着力营造良好城乡环境。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打必胜”的尼山会战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服从指挥部的指挥调度,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本届孔子文化节办得圆满成功。

  会上,宣读了《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实施方案》《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暨孔子博物馆开馆曲阜实施方案(草案)》。各镇街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通讯员 刘新红 彭广)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