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酒金奖系列新品发布盛典在济宁隆重举行

2019-08-11 0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11日讯 (记者 徐景春  安奇林  王平)集聚岁月凝练之精华,传承酱酒酿造之史蕴。2019年8月10日,红太阳酒业集团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纪念祥酒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大奖30周年暨祥酒金奖系列新品发布盛典。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贵州省政府参事、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崔波,中国白酒大师、川酒集团总工杨大金,中国酿酒大师、教授级高工孙庆文,河南仰韶酒业集团总工、国家级白酒评委韩素娜,济宁市、嘉祥县有关部门领导,济宁市企业家代表、渠道核心客户代表以及行业媒体、新闻媒体等400余人出席此次盛典。

 

  匠心之作  王者归来 

  上午10点39分,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幕,首先由公司总经理任志刚致辞,他讲到:三十五年前,酱香型祥酒成功问世,开创了鲁酒酱香的新典范;1989年,祥酒在第27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上荣获铜奖,1991年,祥酒在第29届世界品质评鉴大会上荣获金奖,成就了品牌至高荣耀。历经三十五载岁月传承,匠心磨砺,如今,以“金奖祥酒”的身份再度王者归来,这款荣膺“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的战略新品,这款诞生于麒麟之乡、祥瑞之地的一瓶好酒,不仅引领着柔雅酱香白酒的新风范,更以独具的品质价值、品牌高度和文化底蕴为济宁代言、为鲁派酱香白酒代言。

 

   

   “联姻”贵州大学,进一步提升酱酒酿造水平 

  发布会上,红太阳酒业集团与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邱树毅发表《典雅的酱香不凡的祥酒》主题演讲,从健康的角度解析了饮用酱香白酒对身体的诸多益处,对高品质祥酒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 

  贵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大学,2012年被列为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14所高校之一。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其酿酒科学与工程专业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拥有省级重点实验室3个,并建立了白酒研究院、名优白酒协同创新中心等,与红太阳酒业集团致力于传统白酒行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红太阳酒业集团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以尊重传统工艺为核心,紧扣工艺保护和品质提升主题,主动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推进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产业的结合,努力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双方的合作必将为红太阳酒业集团攻克技术难题,推广利用最新科技成果,大幅提升酱香酒酿造水平,让“祥”牌酱香酒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提供较大的帮助。 

 

  推陈出新   祥酒向新时代美好生活献礼 

  三十多年来,红太阳酒业集团以匠人之心,传承酱酒酿造技艺,并不断进行工艺技术创新,使祥酒品牌赢得了全国众多白酒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好评。“南国有茅台,江北出祥酒,南北虽两地,酱香飘神州”的题词,是对祥酒的真实写照。 

  继往开来,再出杰作。在“纪念祥酒荣获世界大奖30周年”封藏仪式之后,祥酒金奖1991、金奖1999正式上市发布:取嘉山泉水,以正宗酱香工艺酿造,三十年无间断,匠心磨砺,陈年陶坛封藏,口感绵柔,陈香幽雅,成就柔雅酱香白酒风范,早在1991年就摘得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祥酒金奖1991、金奖1999 

  荣获世界金奖的酱香白酒。中国白酒大师、川酒集团总工程师杨大金代表与会专家宣读祥酒1991评语:诸微黄清亮透明、酱香幽雅、诸味协调、绵柔细腻、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大曲酱香风格典型。 

 

  “双品牌+双渠道联盟”,助红太阳酒业集团行稳致远 

  三十年初心未泯,酱香祥酒之于红太阳人的记忆深化于心;再现祥酒辉煌,重拾昔日荣光的梦想,更是每个红太阳人的奋斗源动力。红太阳酒业集团在“产品高质量、品牌高声量、渠道高效率、管理高效益、市场高占有” 新时代经营战略指导下,祥酒复兴,未来可期。2019年,红太阳酒业集团果断决策,实施“双品牌”战略,做强做大浓香红太阳品牌,做优做特酱香祥酒品牌,让红太阳更红、让祥酒更响。 

  三十年一路同行,酱香祥酒品牌复兴之路上,各级经销商与红太阳酒业集团不仅是利益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继成立“红色经典渠道联盟体”之后,“祥酒渠道联盟体”正式成立,厂商联合,形成理念统一、协作共建、共赢驱动的生态发展模式,为祥酒品牌复兴奠定了坚实的推广基础。 

  步入新时代,展现新精彩集团公司始终坚持品质是品牌最好的营销这一经营理念,不断致力于工艺优化和品质提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新旧动能转换上作文章,秉承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华章,为增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到一份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