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缘定终生 雨中即景爱在妇幼

2019-08-09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9日讯 “牛郎织女鹊桥来,甜甜蜜蜜秀恩爱”,2019年七夕情人节如约而至。87日上午,由任城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联合相关部室策划的七夕节主题活动在该院太白园区温馨上演。 

    一大早,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瓢泼大雨,但也没能阻挡新人们对这个传统节日的追捧和期待,上午8点就有二十多对新人在太白园区大门口排队等候了。赵先生拿着工作人员发放的排号单兴奋地说,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在这一天领结婚证很有意义,我们相恋三年多,早就看好了这个七夕来领证,以后七夕,即过情人节又过结婚纪念日。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为应对这个特殊节日,高度重视,提前做足准备,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措施,努力为新人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国免”检查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部提前启动服务应急预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与中医健康养生部密切配合,制作寓意美好的蝴蝶情侣中医香包,在门口第一时间送给每对新人,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他们,并在工作人员精心编制的千纸鹤上,让新人写上美好的祝愿把爱的寄托挂在幸福树上。

 

    来自该院围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的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影像资料、开设健康知识讲座,为来院登记查体的新婚夫妇提供孕前优生优育知识、孕期保健、生殖保健指导、咨询服务,增强他们未来家庭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医务人员真心希望他们的温暖付出,能够换来一对对新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长情陪伴。 

  通过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今年七夕情人节的婚检服务井然有序,受到了新人们的广泛好评。截止17点,共有96对新人参加了“国免”检查。任城妇幼的医护人员用爱心和关怀诠释了妇幼健康服务内涵,真心为新人们铺就了一条幸福之路。 

    (通讯员 何双胜)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