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第一届20位特约监察员“持证上岗”

2019-08-07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8月7日讯 “被聘为特约监察员,是信任,更是责任。作为兖州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我一定珍惜荣誉,真正履好职、尽好责,不负重托。”这是兖州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接过聘书,在发言台上作出的郑重履职承诺。 

  82日,兖州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通过层层推荐、严格考察确定的20名特约监察员接过颁发的聘书,标志着他们正式持证“上岗”对监察机关开展监督。 

  本次共聘请的特约监察员遍布全区各个单位、各种行业、各类岗位,具有很强了广泛性和代表性。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也有企业家、医教代表、律师代表,还有普通群众、村干部等。 

  会上,两名特约监察员代表围绕发挥好行业优势、履行好工作职责、展现好精神风貌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成为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既使命光荣,更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当好“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传播员”,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 

    聘请会议结束后,特约监察员们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接受了业务培训、签署了履职承诺书。

    (通讯员 钱艳霞 吴晓丹)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