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荷”为媒,以“节”会友 “微山之夏•荷‘美’天下”荷花节隆重开幕

2019-07-29 11: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29讯(记者 赵丽娟)为充分展示微山县丰厚的文旅资源和丰硕的发展成果,吸引更多的人来微山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以“微山之夏·‘荷’美天下”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微山湖荷花节28日晚隆重开幕。 

  据了解,微山湖荷花节作为微山县重大群众性文化活动,至今已举办了26届,它是微山县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是微山县最知名的文化品牌和最闪亮的文化名片,更是当前微山推进全域旅游、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荷花节上,荷花环绕的舞台、热力四射的歌舞,“唐僧师徒”逗趣的现场互动,“网红”向直播间观众的倾情推介……微山用精彩的文艺演点燃了到场宾客的的激情,充分展示了这座城市的热情好客。 

    “微山地处微山湖畔,具有特殊的区位优势,不仅荷香清新沁人心脾,其环城水系、美丽村居,无不彰显着微山的渔乡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玉强在开幕式上表示,荷花是微山湖最为靓丽的生态名片,微山县以“荷”为媒,以“节”会友,下一步将以办好荷花节为抓手,创新开展系列招商推介和文旅宣传活动,为微山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劲吹东风。“热情好客的微山人民真诚期盼各界朋友多来微山,共赏荷花美景、共商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