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青春,星耀梦想!“鲁商•运河公馆杯”第五届《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忆古人》小演员海选举行

2019-07-22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22日讯 (记者  徐景春)少年壮志,激情追梦。7月20日,“鲁商·运河公馆杯”第五届《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忆古人》小演员海选济宁赛区在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海选活动由《山东商报》和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承办,鲁商·运河公馆冠名协办,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和鲁网济宁新闻中心总负责人谢学刚、鲁商·运河公馆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资深评委褚福娟女士、谢桂荣女士和朱方女士等担任评委。来自艺德金宝幼儿园、五里营慧童幼儿园和运河怡居小博士幼儿园的小朋友参加了海选,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本届海选按照即定安排和程序,于当日上午9时许接开海选大幕,由于参选的孩子们众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参与海选的节目众多,有集体形式的唱歌、拉丁舞、印度舞、舞蹈、情景剧,以及个人才艺表演,节目表演亮点纷呈,令人叫好。《中华小子》的威风八面,震憾人心,孩子们于一招一式中,彰显了“中华小子”的英豪之气;《卡路里》、《一个小不点》、《青春修炼手册》和《旗帜飞扬》等参演节目都各有亮点,创意新颖,引人入胜,寓教于乐,在快乐中又能让人享受到艺术之趣,显然孩子们在台下做了不少的准备和排练。

 

 

  本次表演的孩子们,大多是幼儿,天真稚气,可爱无比,于清纯中显露童心的本真,于本真中流露出对学习、生活、亲情和祖国的热爱,个个倾心投入,个个真情表演,个个轻松自如,表现出很强的舞台驾驭能力。台下的观众无不深受感染,心灵很自然地融入到艺术表现的氛围里,台上、台下互为一体,掌声阵阵,叫好连连,整个海选现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今天是我女儿第一次参加这么盛大的海选活动,女儿表演的非常棒!我为女儿感到自豪和骄傲!”一位年轻妈妈对记者说;“平时多参加一些舞台表演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对于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非常重要,尤其是开发孩子们的口才表达能力,从童年开始起步最为重要!”资深评委朱方女士说。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家长们和幼儿园带队的老师们,对本届海选给予很高的评价。“本届海选比赛很务实,从组织、到排演和上场比赛,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尽管节目众多,但是海洗的效率却是很高的,节目安排的很紧凑,舞台艺术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作为主办方的负责人谢学刚先生表示。

 

 

  艺德金宝幼儿园、五里营慧童幼儿园和运河怡居小博士幼儿园均是济宁城区知名幼儿园,多年来,这三所幼儿园高度重视幼儿智力开发工作,注重综合素质的培育,尤其是在艺术展演方面,这三所幼儿园均获得了良好成绩,打出各自的幼教品牌。

  另悉,作为济宁海选活动的冠名单位鲁商·运河公馆于济宁市西南核心城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以及深厚的历史人文气息。“一宅一世家,一园藏天下”是鲁商·公馆的开发宗旨,也是这家房地产公司“十年砥砺,筑居济宁”的生动写照和目标追求!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