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处(筹)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7-15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5日讯(记者 谢学刚 通讯员 王利军)7149时,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处(筹)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仪式的前期筹备情况继续展开研讨、工作责任落实,诚促会筹备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筹委会秘书长(筹)张志强主持,山东绿盾征信有限公司董事长、筹委会主要负责人李建志到会并讲话。    

  张志强首先对诚促会成立仪式近期筹备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简短小结,对筹委会各临时委派负责人工作进行了梳理,会议确定了济宁市诚信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幕时间为728日上午在济宁运河宾馆举行,成立“大会成立”会务组和组织架构、确定会议流程,诚促会领导班子的成立及会长、执行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等人选以及秘书处成员、组织架构图制定、诚促会成立后例会制度的确定和严格企业入会标准;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确定诚促会成立大会总统筹人选为李建志、外联统筹张志强、会务统筹和物资组总监为山东绿盾征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琳担任、外联部总监为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上海分院驻济宁办事处主任刘明担任、感召部总监为济宁市欣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树军担任、场地总监为济宁慧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祥玲担任等。会议中还确立了有李建志提出的诚促会成立是以“打造诚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为目的和宗旨为“诚信促发展,合作赢天下”的文化核心内容。 

  刘明针对外联部的工作以及各项组织架构人员组成、会议流程和第一次理事会议的召开一一作了详细阐述,特别对宣传部门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包括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的对接和会后更改相关资料内容等。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如何对接大家都认真做了记录,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分配的具体工作,有信心筹备好此次成立大会。 

  李建志对筹委会各部门工作给予肯定,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务必将成立大会前的筹备工作做细、做实,认真做好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责任到人避免出现差错,以确保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