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吧开业了,彻底颠覆济宁人的夜生活!

2019-07-15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懂得追求和享受生活的济宁人

  那么,在济宁

  有没有一家酒吧能给您带来品质娱乐呢

  以前答案是没有

  现在终于有了...

    7月13日

  药师 &Pub盛大开业

    糅合了新表现主义、象征主义、超现实主义等后现代装饰风格的药师酒吧,每一个细节,都能激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为你带来全新的夜店体验。这里是一个充满无穷魅力的地方,一个充分释放自己的地方,一个没有压力和世俗的地方!想怎么开心怎么开心,想怎么嗨怎么嗨。Just be yourself ! 我们拒绝平庸!在药师&Pub,一个大大的酒窖,装下寂寞与忧愁!一个吧台,一杯鸡尾酒,装的下你所有的故事!在这里,谁还没个故事啊

  只要你敢

  今夜就是你的舞台

  话不多说,开车开车!

  近年来,“夜间经济”以其持续旺盛的消费需求和巨大的市场潜力,迅速成为国内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据有关调查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国内夜间总体消费金额、笔数分别达全日消费量的28.5%、25.7%。从有关数据可以看出,营造“夜间经济”,已成为夜间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进一步繁荣服务市场,优化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

  药师 &Pub的盛大开业,极大丰富了百姓生活方式,推动了济宁服务业向高层次、特色化方向发展,引领济宁夜经济再上新台阶,为全市服务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小潮指南

  酒吧名称 | 药师 &Pub

  酒吧地址 | 济宁市江南春美食街中段

  咨询电话 | 15634442345

  营业时间| 晚上20:00

责任编辑:靳秋芳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