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鼓手大赛来袭 济宁赛区7月11迎来争峰对决

2019-07-01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日讯(记者 孔祥梅)记者获悉,由中国鼓手联合会发起的第十一届全国鼓手大赛,济宁赛区比赛时段将在2019年7月11日--12日迎来争峰对决。

  济宁赛区比赛地7月11日在济宁高新区济宁海达行知学校举行。7月12日晚7:00在济宁海达行知学校演艺中心举办打击乐专场音乐会。大赛赛事加音乐会等活动将成就一场推动打击乐文化产业发展的巅峰盛会。

  

  据组委会活动负责人介绍,本赛事是专业学习、学术交流、竞技演绎多维合一的艺术盛会。旨在普及推广打击乐发展的大环境,济宁一洋艺术培训学校作为济宁市最具专业的架子鼓学校,获得了中国鼓手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1日比赛的到来,目睹济宁地区鼓手们在风采。

  所悉,本次活动由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济宁一洋艺术培训学校、山东媒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济宁现代节拍/现代音乐鼓校、金乡盼盼爵士鼓艺术学校、伍统方克鼓校、兖州鼓舞飞扬现代节拍鼓校、济宁鼓动梦想音乐教育、艺豪架子鼓俱乐部、现代乐府艺术培训学校、新泰市鼓乐架子鼓学校、平邑金鼓棒少儿爵士鼓等协办,中国艺协打击乐艺术委员会、济宁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济宁高新区电视台、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济宁海达行知学校、山东小布丁早教集团、济宁一格广告有限公司发起支持。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