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起舞,为祖国喝彩!“银座家居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上演

2019-07-01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7月1日讯 (记者 徐景春  安奇林)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礼!6月29日,“为祖国起舞,为祖国喝彩!”“银座家居杯”广场舞大赛在银座家居济宁毅德店隆重上演,共有50支广场舞队700余人参赛,规模之大,档次之高,节目之丰富,均创造了城区同类文体展演的新记录。

  本活动由鲁网济宁新闻中心和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联合主办,济宁广场健身舞协会承办,银座家居济宁毅德店为大赛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济宁市相关部门领导、主办方和承办方负责人以及嘉宾朋友出席开幕式,鲁网济宁新闻中心和山东商报社济宁记者站总负责人谢学刚先生致开幕辞。

 

  当日9时许,活动开始,首先由谢学刚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他说,在这个热情似火,活力绽放的美好季节,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会聚一堂,举办盛大活动,为祖国起舞,为祖国喝彩,为祖国献上一份深沉的爱!在此,我谨代表活动主办方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光临大赛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体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和鼓励开展群众文体活动的好政策、好举措,极大地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尤其是济宁广场健身舞更是开展的如火如荼,成为了城乡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亮点和风景线。

  银座家居是鲁商集团智慧零售业所属板块,是全国知名的优质家居品牌。济宁毅德店坚持“质量保证,价格实惠”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品牌直销中心”、“品牌旗舰店”,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购齐的全方位家装服务,是济宁地区消费者装修、置家的首选之地。济宁毅德店注重加强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积极支持文体活动开展,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盛誉。

  本次大赛的举行,将为全市广大热爱广场健身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展演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大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的“创城”工作作贡献!

 

 

  随后,接照活动组委会的精心安排,比赛为期一天,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尽管适值炎热夏季,但是所有参赛人员情绪饱满,状态极佳,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在动感的音乐配合下,发挥了舞艺专长,所有队员的服饰精美,花样繁多,令人赏心悦目,无论是文娱歌唱,还是广场舞表演,每一个节目都情感真挚,亮点纷呈,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抒发了对祖国的浓浓的情,全场上下,演员和观众互为一体,互动连连,掌声一片,气势恢宏,气氛热烈,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憾和美好的艺术享受!

 

  为了这次隆重赛事,组委会和参赛队员都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保障了节目的高质量展演。节目内容健康,阳光而向上,音乐亢进而悦耳,愉悦了身心,为观众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广场舞大餐,营造了“为祖国起舞,为祖国喝彩”的美好氛围!

  大赛为所有参赛的队员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大赛在人们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展演获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