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老年大学庆祝七十华诞 激扬退休生活风采

2019-06-23 0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23日讯 (记者 孔祥梅)6月21日, 济宁市任城区老年大学举行“我们和祖国有个约会”文艺汇演,共同庆祝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济宁市任城区老年大学焦校长表示,2019年是祖国七十华诞,祖国七十年来发发生了巨大改变,我们看到祖国渐渐强大,看到了祖国更加美丽。学员们过去在工作岗位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党员退休不退党,还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共圆中国梦》、《走进新时代》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的歌声唱响了这片土地,虽然他们是一群年过半百的老人,但皱纹掩盖不住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白发遮不了她们激扬的风采。

  据演出活动团组织负责人闫团长介绍,参加演出的都是任城老年大学的学员,平均年龄63岁,声乐班、旗袍班、葫芦丝班都有准备精彩节目,她们态度认真,以自信的姿态、优雅的气质,展示出幸福的生活,用音乐和歌声唱响夕阳红靓丽风采。

  葫芦丝班吹奏的军旅歌曲《我是一个兵》将活动推向高潮,《我们走在大路上》、《梦北京》等节目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整场演出在《把一切献给党》中完美闭幕。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