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父亲节戏曲文艺演出

2019-06-17 0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7日讯 有一种爱,它羞于表达,疏于张扬,却巍峨持重,这就是父爱。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父亲节戏曲文艺演出。用戏曲让居民们感受愉快的节日气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演出现场,戏曲表演者们为观众带来了越剧《西厢记》选段,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不断掌声,让喜欢戏曲的社区居民过足了戏剧瘾。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也借此舞台祝福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通过此次戏曲文艺演出,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恩,让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让父亲节变得更加的有意义。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明思想。东门社区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文明,凝聚民心,继续开展高质量的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王寻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