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企业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9-06-15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5日讯 (记者 徐景春)6月14日,民建济宁企业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传达了当前工作精神,对民建济宁企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学习了新会员发展细则,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及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清晰组织框架和职能分工,强化后备干部培养,为民建履行职能打下坚实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全体会员要重点关注、跟踪、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同时,围绕济宁企业的重点工作,结合民建经济界党派特色,切实做好今年的重点课题调研,做好民建济宁企业支部的活动安排及企业走访,扎实开展好下乡扶贫活动等工作。

 

  济宁市委会副主委周中稳说,全体会员要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觉维护好民建组织声誉。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聚重贡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为济宁经济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