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济宁市委举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

2019-06-15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月15日讯(记者 徐景春)6月14日下午,民建济宁市委在皓德威公司举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济宁市委会副主委周中稳、副主委于安玲,民建济宁市企业支部主委孙学军和民建济宁市七支部主委郑永文,以及两支部会员参加座谈会,民建会员、华林证券的陈恩厂陈总作有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民建济宁市七支部副主委谢学刚主持。

     

 

  首先,由民建会员、华林证券的陈恩厂陈总作有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专题报告。陈恩厂详细地讲解了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总体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经济运行中的问题,提出了有关家庭理财、企业融资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为做好家庭理财和企业稳定发展提出了诸多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两支部会员就当前工作、创新思路、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及打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市委会周中稳副主委作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政策性强,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坦诚交流,就工作创新、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均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大家在交流中进一步密切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也为今后的活动协作,工作共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