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成立 黄兴利当选会长

2019-06-05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65日讯(记者 孔祥梅)今天下午,济宁市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在济宁高新区凯赛国际酒店举行,协会济宁市健身健美运动爱好者、专业人员以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 

    会议由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济宁市健身健美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协会会长,黄兴利当选会长。 

  会议现场,济宁市体育活动中心、市审批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主持并宣读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济宁市健身健美协会成立的批复。 

           

  济宁健美协会会长黄兴利表示,济宁健美协会依靠协会全体会员和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服务意识,为会员多办实事、好事,增加协会的号召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协会会员和运动员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离不开广大会员和会员单位的信任与合作。 

 

  随着济宁市民对健身健美的热情不断高涨,济宁健身健美爱好者队伍越来越庞大,济宁市健身健美协会应运而生。而协会的成立,将更加有力、有计划、有规模地推动这项运动在济宁的发展,并吸引更多爱好健身健美者加入。协会将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努力促进健身健美运动的在济宁市的广泛开展,增强人民体质,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济宁市民健身健美运动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谢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