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立杆也敢偷 恁大年纪不害羞?

2019-05-28 0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5月28日讯 城区广告公司刚拉来一箱用来制作广告牌所使用的新到货的铝合金立杆,搁放在门口隔夜却不见了,公司经理报案。梁山县公安局城区巡逻处警组根据昨日盗窃警情,经过数小时视频追踪,成功抓获一盗窃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物品一宗。

  5月21日19时许,梁山县城区一广告公司负责人张某报警称,自己搁放在公司门口的一箱制作广告牌匾所使用的新到货的铝合金立杆被盗,价值1000余元。这是公益性的物品,谁还能偷这个?城区巡处组迅速开展行动,经连续工作,于5月22日下午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物品。经查证,这名作案人名叫张某某,现年71岁,家住梁山街道某村。据张某某交待,他骑着脚蹬三轮车在城里闲逛时,发现广告公司门口搁放着一箱子崭新的铝合金立杆,周围没人看护,临时起意,产生了据为己有卖掉换钱花的想法,趁机倒腾到自己的三轮车上偷走,却不想被警察找上门来。根据法律的有关规定,张某某被治安拘留,因年龄过大不执行。目前,被盗的赃物已发还报案人。

  通讯员  郑龙君   孔伟建   樊建军

责任编辑:靳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