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赛事——2019年济宁篮协杯“花之冠”篮球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9-04-23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23日讯(记者 安奇林)4月22日下午,2019年济宁篮协杯“花之冠”篮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宁市全民健身中心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本次赛事是由济宁市篮球协会主办,山东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利他文化品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宁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关注度最广的篮球赛事。至今已举办四届,每届关注度二十万人次以上,连续四届篮协杯决赛现场观众均超7000人,线上直播关注度超六万人。

  花冠集团副总安申岭发表讲话:借势发出花之冠品牌是齐鲁大地一瓶好酒的表达,花之冠品牌从五大经典的工艺标准:经典产区、经典选粮、经典窖池、经典酿艺、经典储藏,定义浓香白酒纯正风味和经典作品。与此同时,花之冠特别向任城区贫困留守儿童发放了救助金10000元,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扶贫济困,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企业责任。

 

 

   据悉,本届篮球赛将于5月初至5月31日,在济宁市体育中心等四个场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济宁市各市县区40支篮球明星俱乐部,近800名篮球精英,覆盖济宁12县市的火热赛事,代表了济宁市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精彩,一触即发!

  发布会上,济宁市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作赛事情况介绍。济宁市篮球协会是以集中赛会制为形式,倡导“竞技、参与、娱乐、健康”的理念,由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篮球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篮球运动爱好者结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受市体育局业务指导,在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体育社团,是唯一被承认代表济宁市参加各级篮球竞赛以及开展其他篮球活动的合法组织。希望各行各业结合自己的实际,发挥优势,踊跃关心支持本次球赛,更好的激发社会力量及大众关注济宁人自己的球赛,支持球赛、参与球赛、奉献球赛。

 

  本次赛事在赛制上,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修订的《篮球规则》。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比赛,产生的16强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1-8名。比赛期间将有省、市级权威媒体及多家网络媒体和自媒体到赛场报道比赛盛况,届时赛场周边将会迎来空前的爆满场面。

  2019年第五届篮球赛事是济宁市举办的水平最高、影响面最广、场次最多、观众最广泛的体育赛事,是宣传济宁,提升济宁城市地位的重要机遇,是济宁市篮球爱好者绽放生命的盛会,也是为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靳秋芳